•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县检察院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每一起案件

时间:2014-11-04 10:58 来源: 各界网 作者:李艳 点击量: 次

近日,华县检察机关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每一起案件”活动以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扎实开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每一起案件”活动以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及时召开了院党组会议和全体干警动员大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和《教育活动学习讨论安排表》,为活动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该院按照要求,采取全院集中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的方式,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按照科室讨论、院领导组织分管科室讨论。在讨论中干警结合 执法办案实践,通过自己办理的案件,围绕讨论交流的题目,并深刻查找分析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进一步做到在执法办案中践行群众路线,办理好 每一起案件,确保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该院结合学习、讨论,对照践行群众路线要求和执法办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执法办案流程和案件审查机制,进行了完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