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县警方开展防控大检查

时间:2014-12-17 15:32 来源: 陕西农村报 作者:曹飞跃 史晓珊 点击量: 次

为了有效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积极防范、减少冬季各类案件发生,12月3日至4日,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治安防控大清查、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专门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并且根据13个派出所辖区划分13个战区。行动中,积极抽调刑警、巡特警、治安、禁毒等部门 警力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清查行动。民警对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校园周边、310国道沿线、中小旅社、废品收购站、房屋出租及治安复杂混乱地区进行了集中 大清查,坚持进屋、见人、看物、查疑,通过盘查询问、查验证件等方式,全面清查暂住流动人口,严厉打击各类侵扰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检查了涉枪涉危涉 爆和所有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销售企业网点、中小学校、医院、汽车站、大型商场超市、加油站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 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严防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发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