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下庙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4-25 08:13 来源: 下庙镇 点击量: 次

 下庙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制定详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扎实安排部署,成立组织机构、组织专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组装宣传车辆一辆,每天由值班组和派出所联合,通过走村窜巷进行巡回语音宣传,各村在村级广播每天分时段进行播放宣传;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单10000份、印制悬挂宣传横幅40条,张贴市区印发的公告100余份,形式多样,氛围浓厚。

农历三月八下庙古会集会日,辖区村民及周边镇村群众流动人口达20000余人,下庙镇综治办及派出所在镇街道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出动宣传车一辆,发放宣传品手提袋300个,围裙500条,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12000余份。

通过一系列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有力的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人人喊打的氛围效应,达到人人知晓、积极揭发举报的效果。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