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召开主办侦查员聘任大会(图)

时间:2018-06-22 10:5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6月21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召开了刑事案件主办侦查员聘任大会,宣布了对41名主办侦查员的聘任决定,集中举行了聘任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全体主办侦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在这次聘任中,区局严格按照“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积分评定、成绩公示等程序,并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选拔聘任了8名一级主办侦查员、13名二级主办侦查员以及20名三级主办侦查员。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宣读了《关于聘任曹晓雷等41名同志为2018年度刑事案件主办侦查员的决定》;主办侦查员吴栋、种琛梓两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师正利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主办侦查员改革的重大意义。全局各单位及全体主办侦查员要看清形势、抓住机遇,锐意创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工作,全力保障主办侦查员制度的推广施行,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推动华州公安在刑事案件侦破中实现“质”、“量”双提升,强化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带动公安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二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在改革中的核心作用。要对照积分量化考核办法,抓好所有获聘侦查员的日常考核,客观公正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将考核结果同津贴的发放挂钩,彻底打破以往“吃大锅饭”、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等不良现象,实现动态管理,全力打造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氛围。全体主办侦查员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做好表率,要早破案、多破案、破大案。三是要珍惜这次机会忠诚履职。受聘任的同志要不断强化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努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做一名政治坚定、捍卫法律尊严的忠诚卫士;争做一名能吃苦、能战斗,有智慧、有胆识的人民公安,严格公正执法,办好案、办铁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真正无愧于获得的荣誉、无愧于自己的奋斗、无愧于群众的期盼。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