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6-28 14:19 来源: 区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步伐,6月27日晚,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华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纪检督查、指挥中心、法制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对“七.一”前表彰嘉奖、党组织纳新、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逐项进行研究并形成决议。同时,还重点对2018年平行等值考核办法及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总结了第二季度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意见。

今年以来,华州区公安局党委严格按照“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规范教育管理、和谐警民关系”四项要求,对照省市考核重点指标,以管住激活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对队伍建设考核办法及细则进行修订和完善,切实做到了,一是坚决执行队伍建设与业务平行等值考核,特别是在考核结果运用中严格执行“四个刚性”要求,始终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坚决不给基层所队增添负担,凡属区局层面完成的任务指标,绝对不给基层摊派。三是以规范日常管理为导向,优化考核项目、指标,科学分配分值,确保考核。四是以构建大队伍格局为导向,严格落实队伍建设研判分析制度,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积极服务党委决策,全面助力华州公安队伍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