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高塘镇召开平安华州建设“十个没有”暨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10-12 14:14 来源: 高塘镇 点击量: 次

 10月12日上午,高塘镇召开平安华州建设“十个没有”暨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宏斌主持,书记杜向宏,镇长李永宽,全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各村主任及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李永宽带领全体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霍文军、区委政法委孙书记讲话精神及《渭南市华州区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实施方案》,讲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重要意义,并就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当前工作,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是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各级非常重视,也是发展的需要,更是全年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镇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保稳定、促和谐、惠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镇综治办将结合全镇实际,制定并和各村签定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各村(社区)要成立本村的领导机构,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求各村(社区)会后迅速领取平安建设宣传品,结合脱贫攻坚、一村一警等工作入户走访,进村入户面对面宣讲“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的目的意义,达到“宣传到位、群众认可,群众满意”的目的。

最后,镇党委书记杜向宏强调:全镇上下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工作。各村(社区)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相互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