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 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12-21 16:52 来源: 政法委 点击量: 次

在12月11日各镇(街道)、有关牵头部门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现场观摩的基础上,2018年12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蒋会海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分局局长师正利同志,区法院院长张艳琴同志及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分管副职,综治委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议现场

蒋书记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华州公安分局、教育局、卫计局、妇联、交运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文广局、民宗局等9个单位相关领导同志,逐一汇报了各自牵头承担的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孙跃民同志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扫黑除恶要多措并举理顺工作机制体制,驰而不息开展排查整治活动,全力以赴充实扫黑除恶队伍,持之以恒扩大选覆盖范围,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持续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要理清重点,精心部署,创新发放,用好平安建设考核“指挥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并对当前的政治安全、维护稳定、营商环境、落实全省“枫桥经验”会议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牵头单位汇报“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孙书记作工作安排


最后蒋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进平安华州建设的重要载体,并且现在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渭华精神、深化平安华州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二要突出重点。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宣传、摸排线索、精准打击等工作,提前筹备好明年中央督导组来陕前的相关事宜。“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的行业部门要对各自创建点的工作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抓细抓实;政法委年前将对符合标准的创建示范点进行授星挂牌。围绕构建大平安建设格局,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争取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华州亮点。三要多措并举。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经常研究部署,组织协调推进;配合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政法委要抓好督促检查,对各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检查评分。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