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1-08 16:00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1月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习端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传达了渭南市检察院关于转发省院《关于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以及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专项督察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副检察长侯习端指出,开展该项工作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深化、再出发。他强调,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营造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深刻理解集中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纯正家风、政风、检风,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刊、电视、“三微一端”等网络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营造严肃整治的良好氛围,引领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四要扎实推进整治。各内设机构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持续深入。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