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让“三项机制”成为敢干想干能干事者的“护身符”

时间:2017-06-23 10:5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钟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钟涛)近日,区司法局召开会议,再次学习“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让“三项机制”成为敢干、想干、能干事者的“护身符”。

区司法局采取新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改变过去一人主持,其他人记笔记学习的方式,而是与会全体党员干部每人轮流领学一个内容,在会上掌握一个重点内容。首先局长万可红学习了“三项机制”解读,在学习的过程中万局长引用经典话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告诫每一位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不仅学习“三项机制”还要学习党章党规、奉献精神等内容,万局长强调现阶段衡量党政干部是综合考评,党员干部要不断充实头脑,提高工作能力,补齐自身短板;接着与会所有党员干部轮流学习了“鼓励激励机制要求什么”、“容错纠错机制的目的及特点是什么”等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的三项机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后,万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三项机制”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基本路线,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认真领会“三项机制”每一个内容;二是每名干部应加强自学,掌握好重点内容;三是正确对待年度目标考核,每一名干部在平时工作要步子大一点、思想宽一些,真正做到敢干、想干、能干的工作原则。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