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扎实开展“一村一警”活动

时间:2017-05-22 08:4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钟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钟涛)为了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确实保障民生工程的落实,区法局按照区政法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一村一警”活动,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村一警”工作日,在司法局雷副局长的带领下,下庙、柳枝两镇的包联干警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30干警在柳枝政府召开了“一村一警”的安排部署会。会后,司法局6名包联干警深入到各自所包的行政村,走访了解社情民意。

通过此次走访群众,包村干警深切感受到群众对社会和谐、大局稳定的迫切愿望。干警们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排查不稳定因素、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努力协助乡镇和村两委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真情实意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建设“平安华州”、“和谐华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