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扫黑除恶齐动员 再送春联添祝福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创新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1-29 17:33 来源: 区司法局 点击量: 次

腊月的集会人山人海,商铺的年货琳琅满目,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为全区广大群众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年货”,邀请区书法协会的5名书法会员在热闹繁华的市中心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赠送过往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暨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了将这份“年货”创出新意,区司法局将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和中国传统的春联文化相结合,把宣传标语融入新春对联之中,“扫黑除恶民心向,全民参与保国安”、“ 惩恶扬善家家乐, 扫黑安良岁岁宁”、“ 朗朗乾坤除黑恶,清风正气迎新春”。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热闹非凡,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赏,围观的好多书法爱好者再也按捺不住激情,纷纷卷袖挥毫书写春联。一个个苍劲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给腊月增添了不少的年味。在拿到融新春祝福和扫黑除恶宣传融为一体的“特别”春联之后,市民们纷纷 “点赞”,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政策要求,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扫黑恶、保平安”宣传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专项活动的必胜信心,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平安和谐、公平正义就在我们身边。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副,现场赠送了2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余份。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借宣传发力,通过“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既为群众增添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又使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力和参与度,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