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认真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图)

时间:2019-02-15 16:09 作者: 华州区司法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区司法局讯)扫黑除恶震天响、万民欢喜迎盛世,为了使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以扫黑除恶知识全面武装头脑,以更高的责任感来完成好这项工作,华州区司法局及时认真深入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雷芳利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雷芳利指出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出成绩的一年更是关键之年,我们应加快工作步伐,研精覃思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雷芳利提出让全体干部都参与到讲课中来,既要当学生又能当老师,以领读的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学习活动,每名同志读3条,互读互听一时间学习氛围浓厚,朗朗上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