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6 10:07 作者: 通讯员 马亚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亚超7月5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万可红局长就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话,对上半年司法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司法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之后,各司法所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半年来的工作,大致都是从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汇报。汇报完工作情况后,各司法所之间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交流了在案卷档案整理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交流了在管理社区矫正人员方面的成功经验,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学习气氛异常浓厚,到会议快结束时还意犹未尽。最后,分管副局长雷芳利同志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找工作短板,就各司法所前半年工作的不足和遗留问题进行了再强调,使大家明确努力方向,靠实工作责任。

会议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各司法所通过这次会议,认真总结工作,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查找问题和不足,改变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工作,努力促进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